細胞是有心靈的細胞是有心靈的 梁乃崇  教授 「細胞」是巴斯德用顯微鏡發現細菌以後,就變成大家通用的名詞。 所謂的發現細胞,只是發現了細胞的肉體;而我要特別提出來的是,細菌、細胞是有心靈的,這是一個嶄新的觀點! 自從巴斯室內設計德發現細菌以後,醫學有了非常大的進步,這個進步主導了現代醫學的發展。 但是這樣的發展是偏頗的,因為他們只看到了細胞的肉體,沒看到細胞是有心靈的——「細胞有心靈」這件事情是完全被忽視了! 發現細胞有心靈的過程是:有一位學員,系統傢俱她來的時候已經得了四年多的癌症,本來是乳癌,後來轉移到肺。 這幾年來,她當然經過各種醫療,到後來她採用了修行,以及中醫的療法。 她問我如何面對生病這件事情?我建議她與腫瘤癌細胞溝通。 怎麼溝通?我們的修行方式裡有溝通的方法:商空設計對自己的腫瘤癌細胞要有feeling,去感覺它是什麼。 對它越瞭解,感覺得越清楚,就越能夠幫助它。 對於任何問題,我們採用的方法就是這樣,對自己的問題要深入去感覺它。 這個感覺要用feeling,不是理解的,是直覺的,感覺它是什麼,它就是婚紗什麼。 她就很認真的做這件事情,很認真的去感覺,結果她感覺到的是什麼? 她發覺這些細胞非常害怕,陷在恐懼中。此外,還感覺到,原來細胞是一個小自我、小小的自己,原來她自己——大我也有這種恐懼。 細胞的恐懼跟大我的恐懼是一樣的。當舖 而且她非常清楚的知道,那些細胞就是從「大我」分出來的一個「小自我」。 她把這個狀況告訴我,我說:「既然是這樣的狀況,你要先做一件事情;先把自己——『大我』的恐懼先解決掉。如果你自己的恐懼沒有解決,細胞『小自我』的恐懼是解鑽石決不了的。」 這時她就努力去檢討自己的恐懼是怎麼一回事? 她最初覺得是自己怕死, 從這個「怕死」繼續深入去找,她發現她真正的恐懼,是來自於她母親。 她很小的時候看到父親打母親,因為她同情母親,她想要保護母親,那時她母親的恐懼票貼就轉到她身上,一直到現在。最後恐懼變成了癌細胞,癌細胞的恐懼就是這麼來的。 她自己深入檢討後,發現她的恐懼不是自己的問題,是她母親的恐懼投射到她身上。她真正的心是對母親的愛。 她把自己恐懼的源頭找出來了,於是大我的恐懼就解長灘島掉了。 後來再經過化療,腫瘤漸漸縮小了,後來幾乎看不見了——讓不看好的醫師都嚇了一跳,覺得不可思議! 我認為這不能說是化療把她醫好的,她能夠好的真正原因是她已經把「大我」的恐懼解掉了之後,也把那些細胞——「小自我」的恐懼解濾心除了;而「小自我」的心靈問題解決了,它的肉體也就不難處理了。 這件事情是非常明確的實證,證實了細胞是有心靈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8oxyd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