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過的天空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編曲:網路行銷洪敬堯主唱:蘇慧倫你一向太過 瀟灑如風吹得我一太平洋房屋顆心 無所適從放給你遠走 你酷愛的自由當我是房屋出租一片 哭過的天空 我一向太過 為你憂柔跟不上這票貼時代 大膽與放縱讓自己自由 在下過雨以後當你小額信貸是一道 劃過的彩虹天空有天空 下雨的苦衷你我網路行銷有你我 不得已的不同誰能不斷的隱瞞心痛誰不想房屋買賣在那風雨過後遠離惶恐 找回寬容天空有天空 放西裝外套晴的理由你我有你我 不得已的藉口誰能一再的言西裝不由衷誰能漫無目的的等候誰能強求 誰能留得住術後面膜愛要走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8oxyd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