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禮物中午吃過飯細心的怡君拿出禮物送我和酒店工作何老師她要我們打開來看於是我打開包裝紙裡頭房屋出租是一瓶滿裝紙鶴的玻璃罐怡君說這是她一隻ㄧ隻吳哥窟摺出來的我告訴她 我感動的快哭了她說要祝我西裝外套旅途平安愉快要祝何老師平安健康真的感動唷那結婚西裝天考試我們兩人帶她去找實習主任幫她求了半天烤肉食材她才得以順利參加考試她感念在心所以親自摺紙信用貸款鶴送我們兩人這也是善的循環吧采依和倩萍說下酒店兼職回也要送我們禮物我們告訴她們不用這麼客氣因酒店工作為我們要當長長久久的朋友朋友是不會在乎有沒房地產有送禮物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8oxyd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