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本日心情很多事都很悶悶到頭頂都冒煙悶到許多人都知道我在生悶氣盤點後要交許多功課要如何把數字弄的漂亮把帳做的俐落系統傢俱把正負的數字動向交待個很清楚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由於資歷尚淺 很多問題必須要耐心的去啄磨來不及生長的悶有氣卻發不永慶房屋得的悶有話卻說不出口的悶被某人的頑固弄的都無言的悶總之 好悶啊有很多事情都集中於一天發生我還是認命的一口一口地景觀設計吃下悶氣最後實在是吃的太飽了.....連午餐都不太想吃了我搞不懂為什麼某些人可以得寸進尺一犯再犯非要我把規矩拿出來才房屋貸款會改善果然對人太好 就會沒有分寸這個規矩不限制於任何人 都一樣然後 拿出硬態度來時  又會裝沒事  私下建築設計再說有的沒的或是拿一堆籍口  很爛很爛的那種都聽都不太想聽的東西 簡直很浪費我的時間但是 還是選擇後退幾步因酒店打工為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力氣去解決一時的意氣之口舌  或是 和頑固的人說理沒空就是沒空所以  只能無奈地說好辦公室出租  知道了....然後再把沒營養的怒火吃下去慢慢地讓自己的樂觀和轉身就忘的個性去淡化他這時候只要有人逗逗我笑裝口酒店經紀愛  我就氣消啦也會忘記很生氣很生氣的感覺明天是休假日我想我很需要好好地休息睡它個一天吧............
G20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58oxyd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